close
我們 會一起去台中嗎每次看到你 總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覺得很踏實  很溫暖  很開心 總覺得你的周圍都發光了 從頭到腳的你 都是那麼完美 以前就常常覺得 天啊~~~我是真的跟你在一起嗎 你  怎麼會喜歡我呢 總是 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你無論烤肉食材是何時 為何都是那麼可愛 這麼完美的你 是在跟我在一起嗎 為何 你的全部 我都喜歡 都愛呢 是你遮住了我的雙眼吧 所以 一直  一直 都是只看見你 現在 你的熱情也退了 變成 我的一頭熱 每天 祈禱著 拜託 別再往我頭頂倒水了行嗎 室內設計就算你不小心 還是倒了 但仍然是遮住了我的雙眼 仍然是 只看見你的  好 在FAB裡 多想一有空就去窩在你旁邊 可是 我一窩過去 其他的女人就不會再過來找你講話了 這雖然是我的期望 但是會造成你的不便 所以每次有去找你說話 都是先想好要說什麼 在逐漸接近你時 心裡便一直默念 房屋買賣要跟你說的第一句話 也不敢停留太久 怕你煩了 所以 常常只能經過你身旁 看你好多下 時常看著你 跟誰講了話 好羨慕著那些人 柳X啊~~~~慧X啊~~~~~王X頻啊~~~~~ 那些自然而然一直跟你說話的人 好好啊 明明只最想跟你說話 可是 雖然不知道可是什麼 可是一定是有著不能這麼做的好多可是 結婚只要能看著你 便很滿足了 每次看到你 都和我之前跟好久的之前所有的感覺一樣 都是那麼的緊張 都是想看又不敢看太久的感覺 一種心懸著 微微的呼吸困難的感覺 每一秒 都害怕著會不會被你所討厭 但又無法控制自己的笨手笨腳 一天當中 能夠跟你下班講話個幾分鐘 就很高興了 你走了  便室內設計也順便帶走了我的好心情 去騎機車時 便又開始倒數著 下次上班的日子 這樣的我 要怎麼能夠接受 我們兩個萬一 只有一個去了台中的事實呢 如果真的發生了這樣的結果 不知道我該怎麼過下去 那次加班 如果不是老天爺可憐我 讓我看到了你在填轉調台中的表 我就連  可以這樣多了在個人信貸一起的機會都沒了 雖然之前 我就幹了這種事 但 一方面是為了錢 一方面是對於 搬了出來而傷心 覺得你  真的不愛我了 雖然那時就問了朋友租房子的事 但只要你簡訊上回答不希望我搬走 我就可以立刻就不搬走 雖然你知道我不是要搬回家後有說了還要再討論 但我真的極不願意搬回去 你有巢氏房屋要空間 我也是需要啊 我需要一個可以哭的空間啊 現在 就是沒有這種空間 所以 我的四周 只有空虛 但是 恐怕我需要忍耐著去習慣吧 能被你所愛著的人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我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好像是連知道的資格都沒有吧 現在仍然是不敢把MSN的歷史資料叫出來看 你的筆電是看不到了 但關鍵字排名我這的還有 但是也是不敢看 你寫給我的紙條 也不敢看 光是回憶 已經很痛 如果看了的話 又忍不住哭 該如何是好 那都是我記憶中 最難得的幸福 光是打著字 當作發洩也就夠了 你要是有看 就別怪我吧 我打著打著 也許傷心也就少一點點 我錯誤的認知 要是 真的錯了 也期盼 有一天 你會好好的告訴我 售屋網但是記憶中  你認為我不可靠 所以 又是一種癡人說夢了 你這樣 我也愛 不是抱怨啊 只是 真實的 真實的  我的內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fh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